尽尽子(ノ≧ڡ≦)

做好破罐子破摔的觉悟,就可以无所畏惧了
nothing to lose.


iY2 润智 旬斗 AK 横相 末子 双兔


二次元欧美摸鱼黑历史混杂请戳子博@初雨挽歌

【点梗】[逆舞驾/Y2]情书

 @行長大人 点梗第一发给歪歪,逆舞驾的磁石


只是用了情书这个梗,如果跟想法有什么出入的话见谅qwq


很渣且崩xxxx复健的艰辛之路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情书


written by 阿尽




终于熬到下班时,墙上的挂钟已经走到将近九点的位置。快到年底,各部门都在加班加点,舞驾四郎安静地关掉游戏界面又偷偷收起NDS,慢吞吞地开始整理桌面。




私人用的手机刚刚开机,在心里默数,五、四、三……啊,果然有新讯息来了。




舞驾四郎咬着唇,暗笑着点开。




【To四郎:我在老地方等你[大笑]】




来自舞驾二郎。




虽然舞驾四郎叫作舞驾四郎,但其实他是舞驾家兄弟中第二大的那个。爸爸妈妈在当时他们出生时开了个玩笑,算准了会有五个孩子般给最先出生的双胞胎兄弟起名五郎和四郎。也就是说,舞驾四郎有一个同胞兄弟五郎,和三个弟弟。大哥五郎是个平时严格又克己的男人,三郎是一名非常活泼且聒噪的大学生,二郎是个溜肩且热血的高中生喜爱rap但全家学习最好,至于一郎完全就是长着面包脸的小大叔。




该回复什么好呢……四郎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把公文包夹在腋下,和同事们公式化地道别。手机握在手里,时不时瞄一眼,便能看到那个愉悦的表情符号,令人心情也莫名其妙地变好。




出公司门口后转右,往前走大概五十米之后再转右。




在看到站在路灯下四顾的那个肩有点溜的身影时,舞驾四郎小跑了几步:“抱歉。”




“没事,也没有等很久。”




那人转头,露出了温暖的笑容,仓鼠牙在路灯下闪闪发光:“学生会事也很多,才忙完。”




“那就好。”四郎笑,“快回家快回家今天是你五郎哥哥做宵夜!”




故意用了哄小孩子的雀跃口气,面对哥哥的不定时发病二郎也只是配合着吆喝了一声,接过四郎的公文包,提好。




*




一直在说着学校内趣事的二郎突然停下了,以至于心不在焉地扯着他衬衣角的四郎不留神撞上了他的后背。




“别玩了。”二郎皱眉,“把NDS给我。”




四郎哼唧了半天,蹙着眉看着二郎把他的宝蓝放进口袋,才蓦然反应过来明明自己才是哥哥啊,凭什么!




“这是为你好,万一你掉井里怎么办?”二郎认真道。




“那我一定会牢牢抓住你,因为你会被井口卡住,掉不下去。”四郎撇嘴,“走啊。”




二郎笑,自然而然地拉住了四郎的手:“快点。”




四郎有些发愣地望着被握住的手。




昏暗的路灯投射下一圈一圈的光影,两人的影子叠加在一起,显得很高大。那一瞬间四郎还是震惊了一下,不着痕迹地尝试着把手抽出,却发现二郎实在握得挺紧。




虽然像是回到了小时候,但这样也……太危险了。




“最近女生中好像兴起了情书呢,”二郎突然说,“传统的告白方式什么的。”




“哦?”四郎fufu地笑,“如果收到了的话必须上交给哥哥哦,杜绝早恋,从我做起。”




“你以前也干过这种事好吧!”二郎也笑,“没收情书什么的。”




“因为舞驾二郎过于KiraKira地以至于哥哥要是不管可能会酿成不堪设想的后果,嘛毕竟是good looking guy的弟弟这也是正常的。”




二郎似乎被这串火车逗得很开心,张扬的大笑整条街都听得到,被四郎狠狠地嫌弃后才咳嗽着说了句“抱歉”。




“好啦我最了解你……所以已经放桌上了哦。”




“……哈?”




“情书啦。”




二郎挺认真地说。




对啊,二郎也是能够吸引无数小女生的角色哦,本来是时候来一场名为青春的浩浩荡荡的恋爱了呢。


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


失策了。




“那哥哥就得好好看看了。”




恋爱是绝对禁止的。




“要是被驳回了不许闹别扭哦,哥哥的话要听。”




非常自私的自己。




“明明最别扭的人是你吧。”二郎嘲讽脸。




哎呦喂,真是青春期难搞的高中生,四郎想,




心底的小恶魔在狠狠叫嚣,尽管那是一些想要拼命掩盖住的心情,绝不承认的同时,也决不允许这份感情与他人同样。




因为舞驾四郎喜欢作为弟弟的舞驾二郎,是明明知道却怎么也不肯承认的禁断的情感啊。




*




没有理会二郎见到食物的狂喜、三郎过分的聒噪和五郎的S,一回家就找了个借口猫进房间,果然有一个信封静静地躺在书桌上。




四郎自嘲地想今天的自己怎么这么矫情呢,整个人都崩坏了呐。




好吧,找到你了,情书君。




纠结在扔还是看几乎半分钟后,富有责任感和占有欲的四郎还是自暴自弃般拆起了信封。要对自己有自信,起码弟弟就应该听哥哥的话。




鹅黄色的信封呢,真有情调。如今的小女生不都是粉红党吗?




包的好难看,是猪蹄吗,差评。




淡红色的纸!这什么审美!




然后开头是……




*




明明拼命压制着不发出声音了呢,门口站着的那个人却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,在笑吗……怎么那么狡猾。




信纸很薄,文字也不长,四郎紧紧地攥在手中,明明是开心地快要炸裂了,为什么鼻子还是有点酸。




真是过分的小屁孩,这么蹩脚的告白还是驳回好了,明明这样男前的事情应该哥哥来做!




「给亲爱的四郎:




晚上好。




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好说,庆幸相遇什么的肉麻的话也许并不太适用,尽管曾经很多次地想为什么我们偏偏是兄弟呢,但我还是要感谢上帝,因为他允许我选择成为你的弟弟。




像是喜欢什么的话,有点过于奢侈了,那我就直接说吧。




我离不开四郎,想要跟四郎在一起待更多的时间,甚至完全占有四郎的生活。




才不是小孩子无谓的撒娇,意识到这份感情的时候已经很yabai了呢,不过能够在还没有疏远之前表达出来真是太好了Y(^_^)Y




因为明天起就实在没有办法再和你一起回家了,所以无论如何都要现在告诉你。我想在以后的时间里都能陪在四郎身边,就一直这样下去也很好,我已经比你高了不是吗?




我会保护四郎的,也会让四郎幸福,反正还有很长的时间呢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什么的,哈哈。




我已经是大人了,所以请相信我!




PS新游戏我放你枕头上了,不要太感动哦。」


—fin—

评论(20)
热度(88)

© 尽尽子(ノ≧ڡ≦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