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尽子(ノ≧ڡ≦)

做好破罐子破摔的觉悟,就可以无所畏惧了
nothing to lose.


iY2 润智 旬斗 AK 横相 末子 双兔


二次元欧美摸鱼黑历史混杂请戳子博@初雨挽歌

【逆舞驾\润智】我家的情人节

三郎日记体,设定是五郎成年,一郎小学低年级生。

短的可怕,连800字都没有

大家情人节快乐!我们六月见!【呸


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2.13

 

……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我觉得好开心。这意味着五郎尼桑很快就忙完了,卖剩下的巧克力也可以开始吃了。

 

感觉在五郎尼桑成为巧克力职人之前,我们家的巧克力每次就已经会特别多了。去年连二郎都收到巧克力了!比我还多!

 

今天一郎开窍了,他问我为什么情人节要被送巧克力,我带他去问了五郎尼桑,但尼桑很凶跟烦躁,没有回答。我觉得是因为他太忙了。

 

围着尼桑的女孩子都好可爱,我还看到了隔壁学校的校花,好羡慕收到她巧克力的人。四郎尼桑说我会收到很多巧克力的,我希望真的是这样。

 

2.14

 

今天的五郎尼桑也很凶,因为有好多女孩子给他送巧克力,包括校花桑。他面前的巧克力都在茶几上堆成山了,好多都是他亲手做的。四郎尼桑也把收到的巧克力全部塞给五郎尼桑了,都是五郎做的,为了可以继续蹭四郎尼桑的游戏机我也把我的上交了。看起来五郎尼桑的气压超低,好可怕。

 

四郎尼桑和二郎都躲起来了,衣柜满了于是我躲到橱柜里。然后我看到一郎走到沙发跟前,拿起一个巧克力吃了,整张脸都皱到一起了,说:“好甜。”

 

我吓得差点把头撞到,好想把一郎拉过来啊,但不知道为什么五郎尼桑在笑,而且是超温柔的那种。他还说:“好,我会注意的。”

 

唔啊!感觉下一秒就要掏出本子来记了啊!

 

接着一郎亲了他一口,我觉得五郎尼桑好开心。他们开始吃巧克力了,我也想吃,但我不敢出去。

 

所以我明白了,恋爱真可怕,但是好有趣。

 

(四郎:你小子知道的太多了啊!)

 

 

—fin—


评论(5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尽尽子(ノ≧ڡ≦) | Powered by LOFTER